咕不咕,咕哉!咕哉!
个人介绍请看置顶(于18年7月发布),来找我玩!(震声)

今天去了武侯祠,对的是武侯祠
昨天我开玩笑说今天要去和先帝爷抢对象
然后今天在先帝爷的塑像前面:
【以下是脑补】
备:谁啊。
我:我是来和您抢对……丞相的!我要带丞相远走高飞!拔剑吧先帝爷!!
备:就你?(十分和善的眼神)
我:(心虚)
备:(和善的眼神和微笑)
我:我我我……
备:嗯?
我:(怂)QAQ我错啦……丞相是您的,您是我们季汉的金太阳,我们可亲可敬的皇帝!!您看您的胡子多好看……(跪倒在先帝爷裙下)
备:这还差不多。
我:(狗摇尾巴星星眼)
备:干嘛?
我:被您的风姿迷倒拜服,先帝爷您实在是太帅了!
备:行了行了别拍马屁了,你还不去后面见见孔明?
我:好的那我走了,先帝爷再见。
备:哼,朕就知道。
【以下还是脑补】
我:啊啊啊啊啊啊丞相!!丞相看我!!!
亮:嗯?是何人在此?
我:我我我是您的小迷妹!!
   丞相跟我走吧!!!
亮:(笑)不走。

于是抢丞相的壮举就这样失败了orz
【我怂是因为先帝爷太厉害了!!我斗不过他!!】
不过私心想再去一次武侯祠,要是能在早上八点顶门去就完美了orz

评论(23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